跨領域高精度微成型

2023-09-06

在醫療、電子、通訊等多個領域,高精度而高品質的塑件成型發揮著關鍵作用。這些微小塑件可能是醫療設備的核心組件,也可能是電子產品的關鍵元件,甚至是通訊系統的關鍵連接器。這些微小但極為重要的部件,要求極高的精度和穩定性,這就是映通的專業領域。
 
作為一家融合了熱澆道系統和微射出成型代工的專業公司,映通致力於為各個領域提供卓越的解決方案。透過30多年的熱澆道設計製造經驗,我們不僅提供多種熱澆道系統,更能助您實現穩定的生產流程並降低成本。同時,我們的微射出成型代工服務為您提供迅速而高效的解決方案,並樂意接受小批量訂單(最少300件)。不論是0.0001克到6克的產品重量範圍,還是1毫米到20毫米的產品尺寸範圍,我們能夠精確地成型各種熱塑性塑料、彈性體、高溫塑料及加纖塑料。
 
作為高精度微成型的跨領域專家,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專業知識,能夠迎接各種複雜的製造成型挑戰。無論您是在醫療、電子、通訊還是其他領域,我們都能提供高品質的微小塑件成型服務。通過ISO 13485品質流程認證,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達到最高的品質標準。
 
我們的生產區域特別配備了1萬等級的無塵室,以滿足市場對高精度產品的嚴格要求。這保證了生產環境的純淨,並且我們嚴格遵循規範,以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性。我們真誠期待能夠與您建立長期的合作夥伴關係,共同探索創新的解決方案。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感興趣,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聯絡。我們將樂意提供更多詳細的資訊,並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和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