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通在熱澆道和微射出成型方面具有豐富的設計和製程經驗。團隊擁有深厚的熱澆道製程專業知識,能夠精確設計和製造符合客戶需求的熱澆道系統,保證產品的品質和生產效率。此外,我們也發展致力於微射出成型技術的研發和創新,不斷探索新的製程與材料,以確保產品的高精度和一致性。映通朝向客製化解決方案服務,根據客戶特定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製程解決方案,包括設計、製造、測試等各個階段。公司持續投資於研發,追求製程和技術的創新,以維持在行業中的競爭優勢。另外,映通嚴格遵循ISO品質管理系統,通過認證確保產品符合行業標準和客戶的品質要求。這些優勢使得映通成為在熱澆道和微射出成型方面的領先企業之一。


映通以其卓越的製程能力和豐富的行業經驗,成為國內唯一一家能夠提供從生產到設備銷售、模具設計以及產線輸出等一站式專業代工服務的企業。我們以微成形技術為核心,並搭配最先進的微射出成型技術和精密設備,致力於實現微小塑件的高精度製造,以滿足客戶對產品品質和性能的苛刻要求。

1. 微成形委託製造。
2. 精微模具技術
3. 量產製程控制與自動化
4. 設備與 Turnkey 產線輸出

當前,PDMS材料在微流道製造領域占主導地位,主要原因在於其無需專業成型設備,能夠在生物實驗室環境下進行製造。然而,PDMS的高昂材料成本以及長周期生產過程使其難以進一步商業化應用。隨著晶片成為實驗室檢驗的消耗品,熱塑性高分子逐步取代PDMS的趨勢,而微成型技術則成為這一轉變的關鍵基礎也會將微流道生產提升到一個嶄新的層次。

1. 前期評估設計確保產品的可行性。
2. 打樣驗證確保產品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標準
3. 先進技術和精密設備生產製造保證產品的品質與準確性
4. 多元製程應對不同產品的製造需求

熱澆道系統提供了全方位的專業服務,能夠滿足客戶在熱澆道技術方面的各種需求,提供了全方位的技術支援和解決方案,助力客戶實現更高效、高品質的注塑成型過程。無論是在設計、模流分析、製造、組裝、試模至教育訓練,熱澆道系統的專業服務都能夠為客戶提供關鍵的支援。

1. 模具設計諮詢。
2. 模流分析服務
3. 熱澆道系統設計
4. 熱澆道系統現場組裝
5. 試模支援
6. 教育訓練
7. 駐廠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