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微塑件代工

精微塑件代工

我們專注於製造微小塑件,產品尺寸範圍為1~20 mm,單重範圍為0.0001~6 g。我們提供廣泛的材料選擇,包括高溫材料如PEEK、PEI、PESU,高單價材料如PLLA、PLGA,以及矽膠(PDMS)等,適用於醫療、電子、連接器、齒輪、光學和穿戴式裝置等領域。服務涵蓋從開發設計、打樣、開模、試製、試量產到量產。我們通過ISO 13485認證,並擁有符合Fed 209E 10,000等級標準的無塵室。


閱讀更多
微流道生物晶片

微流道生物晶片

微流道生物晶片,將微流體技術應用於生物晶片,透過微小通道和反應室,進行微小樣本的分析、檢測和實驗。映通利用精微加工和LIGA製程技術,結合先進的半導體製程和傳統模具技術,製造高精度、高品質的微流道生物晶片。我們採用微射出成型工藝,以滿足客戶在各類型檢測、包覆和器官晶片等方面的批量生產需求。

閱讀更多
微針

微針

與藥廠合作,開發了實心、中空及可吸收微針陣列微針,這些微針陣列被用於評估生物製劑透過新型經皮給藥途徑的效果。我們提供一站式的自動化量產turnkey輸出方案,以確保高品質和高效率的生產。這些微針陣列技術為藥廠提供了一種創新的給藥方式,可透過經皮途徑將藥物直接釋放到皮膚組織中。這種給藥方式具有許多優點,例如避免注射和口服給藥的痛苦和不便,並提供更準確和控制的藥物傳遞。

閱讀更多
微射出成型機

微射出成型機

引進全球最小體積、最少塑料用量的微射出成型機,開發精密微小塑件技術。應用於醫療、電子、連接器、齒輪、光學和穿戴式裝置等領域,協同開發和量產。在客戶新世代工廠的自動化彈性生產流程中扮演關鍵角色,優點包括整合產線實現一條龍自動化生產、降低庫存成本、提高生產效率,模組化達成彈性生產和快速換線,並提供產線大數據和即時監控符合工業4.0需求。


閱讀更多
熱澆道系統

熱澆道系統

以 Amold 熱澆道品牌,行銷全球塑膠射出成型市場。映通累積多年的產業實績與經驗,從產品的協同設計、模具開發、熱澆道設計、安裝、試模及維修,到客戶的教育訓練,我們都可以為客戶提供相對應的解決方案。推行「熱澆道醫院」的概念,以顧問式的全方位服務,幫助客戶解決問題。

閱讀更多
LSR 液態矽膠(硅胶)冷澆道系統

LSR 液態矽膠(硅胶)冷澆道系統

我們提供矽膠模具開發、針閥式冷嘴系統、冷半模、均勻地加熱系統、及整體解決方案,幫助您在【LSR】矽膠、【R+R】矽膠與矽膠、【P+R】塑膠與矽膠、【M+R】金屬與矽膠等複合成型製程上,提高成型質量、節省材料成本,更可以增加生產效率。


閱讀更多